关于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02-21

         1、全国统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日~20日,已修满课程学分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登录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提交申请参加考试的语种(英语/日语)或学科,参加考试的省市必须选填“上海市”。
  如果是还未采集过指纹的人员,必须要先按照《复旦大学关于2014年“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相关环节。
       2、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后,通过考试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于2014年4月1日前登录信息平台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科目)。
       3、考试日期为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