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结业转毕业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965 发布时间:2023-02-13 15:29:4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研究生因第五十条第一项情形结业的,学位论文经修改后,可以在结业后1学年内,根据学校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程序的安排,重新提交一次学位申请。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的,可以申请结业转毕业,学校审查后换发毕业证书。

现将本学期结业转毕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20226月及之后因《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五十条第一项情形结业的研究生。

二、受理时间

申请结业转毕业的研究生须在31日前提交《复旦大学研究生结业转毕业申请审核表》至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在33日前汇总结业转毕业申请审核表提交研究生院/医学研究生院。经所在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院/医学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可参加本学期学位申请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在学校规定期限内,申请人仅有一次申请结业转毕业机会。未在规定期限内申请的,视为放弃,学校不再受理其结业转毕业申请。

2.申请人在学位申请过程中发生学位论文盲审未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未通过,或因其他情况无法在结业起1学年内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结业转毕业的申请机会用尽,学校不再受理其结业转毕业申请。

3.申请审核表中签名均需本人签署。所在院系审核后需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院系公章。

4.申请审核表中“预计毕业时间”填写“2023630日”。

四、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wanglingying@fudan.edu.cn

医学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邮箱:yxpy@fudan.edu.cn

  

  

  

附件:复旦大学研究生结业转毕业申请审核表.docx

  

  

  

研究生院

医学研究生院

2023212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