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复旦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推荐人选的通知

浏览次数:15459 发布时间:2014-03-17 15:25:57

 

研通字〔20147

各院系:

经评审,确定了2014年复旦大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人选,名单见附件,相关注意事项特向各推荐人选通知如下:

1、各推荐人选320日起至327日期间,抓紧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进行网上报名、填表,将相关材料按要求扫描上传,检查无误后提交受理单位。《单位推荐意见表》和校内导师推荐信将由研究生院上传。填报时,请认真阅读信息平台主页左下角的《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及每一项的提示,以提高效率。(注意:派出渠道务必选择正确;不达标的外语成绩不要上传;毕业证和学位证都要上传。)

22014327--45日:研究生院将审核推荐人选的网申信息,请同学们关注网申审核状态,并及时查看校内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如审核发现网申有问题,将退回并发邮件提醒)。网上报名信息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推荐人选打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学生类)、贴照片、申请保证签字;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该表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申请人在网上报名阶段此表不在报名系统中显示),该表不用签字盖章。推荐人选将这两个表格在491700之前提交到邯郸校区8号楼研究生院130室。

32014412日前:研究生院审核申请材料,OA申请学校推荐公函,与推荐人选名单一同提交至国家留金委,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的电子材料。

420144月: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呈报教育部审批。

520145月:国家留金委公布录取结果。

620146--7月:复旦大学召开行前培训会,被录取人员陆续派出。

 

附件:2014年复旦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人选名单.xls

 


2014
317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