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09级经济困难生电子档案

浏览次数:581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关于建立09级经济困难生电子档案

暨启动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医院):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解决新生入学后的生活困难和更好的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现启动新生困难补助和新生贷款工作,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立新生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及

请各院系充分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掌握经济困难生的基本信息,收回经济困难生的《经济状况调查表》建立2009级新生困难生电子档案,请将电子版表格中的所有字段尽量填的详细,同时按照新生困难程度,进行初步排序,于911(周五)上午1130电子档案发往fdygb@fudan.edu.cn,主题:《 ×× 院系2009级经济困难生电子档案》。

注:1、《经济状况调查表》中的“乡、镇、街道民政部门证明”一栏,盖章后方才有效,否则无法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和困难补助。

2、困难生电子档案样表使用2008级的样表,随本期备忘发各位首要负责人邮箱,请注意查收

二、关心未获学业奖学金的2009级经济困难学生

请各院系关心未获学业奖学金的2009级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状态,将于近期启动专项助学

金的申请工作及未获学业奖学金的经济困难学生的专项困补工作。届时详见通知。

三、安排贷款负责人

在建立09级经济困难学生档案的同时,请各院系了解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需求情况,并安排一位贷款负责人,准备本年度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要求贷款负责人为院系的研工组长、或新生辅导员、或专职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或人才工程学生担任,热心学生工作,了解学生情况,熟悉excel操作。请将贷款负责人的的相关信息于94(周五)下午1600前发到 fdygb@fudan.edu.cn,主题:《 ×× 院系贷款负责人》。具体的申请工作届时将另发通知。

负责人的信息格式如下:

院系

姓名

办公室电话

手机(方便发短信)

Email地址

 

 

 

 

 

四、启动老生意外困补工作

请各院系及时关心开学前后家庭出现变故、家庭遭受严重灾害、与学生本人有密切经济关系的家庭成员病重或病故的老生,如需帮助请尽快申请意外困难补助,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意外/突发事件困难补助申请表》,经院系确认签字盖章后,交研工部审核,研工部将视实际和具体情况给与资助。【《复旦大学研究生意外/突发事件困难补助申请表》从http://www.gs.fudan.edu.cn/下载专区/学生奖助下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学工办)

2009828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