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关于开展研究生冬季“送温暖”工作的

浏览次数:511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关于开展2008年研究生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医院):

近期气温骤降,冬季来临,为切实解决好困难研究生的基本生活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寒冬,现启动今冬“送温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费下拨:

1、请各单位接到加款通知后尽快去财务处加款。

2、经费下拨原则:

人数为各院系贫困生库人数的28%左右;以人均200元标准下拨。

二、发放要求:

1、享受冬季“送温暖”资助的学生必须在研究生贫困生库中。不在贫困生库中的学生,若要资助请院系作特别说明。

2、请院系于1220将获补学生名单和金额报送财务处,以便补助尽早进卡。同时请将《________院系2008年冬季送温暖资助名单》交至研工部307室,电子版提交fdygb@fudan.edu.cn,主题为《________院系2008年冬季送温暖资助名单》。

3、请各单位视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补助,具体补助金额由院系自主分配;若以实物形式补助请在备注栏里注明。

4、希望院系老师最好能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中间切实了解和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急同学所需使补助即时到位。同时通过此次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困难生电子档案。

 

联系人:赵晶   联系电话:6564399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1210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