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春节帮困送温暖名单上报通知

浏览次数:684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2008年春节帮困送温暖名单上报通知(研究生)

 

各院系:

为资助春节没有回家过年的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过渡到新学年的学习和生活,上海市教委为我校下拨了一定的春节帮困送温暖经费,专门用于资助春节留校过年的经济困难学生。研工部以各单位上报的“春节不回家”名单中的经济困难生名单为基数,按照一定比例初步确定各单位能够享受春节帮困资助的人数。请各院系配合完成资助名单的上报工作:

1、              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上报的“春节不回家”名单,确定需要资助的经济困难学生。

2、              确定的资助学生名单必须在“春节不回家”的经济困难学生的名单中,否则不予以资助。

3、              excell形式上报,字段包括:院系名称、姓名、学号,并请核实姓名和学号的准确性。

4、              请在下周一(310)发送至:sunsnow@fudan.edu.cn, 主题“春节帮困送温暖名单上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36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