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关于开展研究生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793 发布时间:2013-05-05 22:18:12

关于开展研究生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医院):

近期气温骤降,冬季来临,为切实解决好困难研究生的基本生活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寒冬,现启动今冬“送温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费下拨:

1、请各单位接到加款通知后尽快去财务处加款。

2、经费下拨原则:

人数为院系非定向研究生总数的5%左右;以人均300元标准下拨。

二、发放要求:

1、现返回院系上报的《院系困难研究生总名单》,原则上此次受资助的学生应该在此名单之列,不在此名单中的受资助学生请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困难学生基本情况调查表》(见附表1),调查表原件由院系存留,复印件交研工部备案,同时要求院系完善困难生名单。

2、请院系尽快将获补学生名单和金额报送财务处,争取1225将补助金额发至学生手中,1220将《院系困难研究生总名单》返回研工部307室。

3、请各单位视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补助,具体补助范围为每人200元-400元不等(补助金额为50的倍数);若以实物形式补助请参照此标准并在备注栏里注明。

4、希望院系老师最好能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中间切实了解和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急同学所需使补助即时到位。同时也可以通过此次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困难生电子档案。

三、意外困补:

请同时关心近期发生意外/突发事故的同学,如需资助,请同学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意外/突发事故困难补助申请表》(由www.gs.fudan.edu.cn下载)加盖院系总支章后交研工部307室,研工部视情况给予一定的资助。

 

四、联系人:夏学花   联系电话:6564399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7126

Copyright © 2017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 管理员E-mail:fdgs@fudan.edu.cn
招生热线:021-65643991/65642673    研究生服务中心:021-65642670/65643563